周杰倫稱穿衣之道在隨性 談新專輯避談緋聞(圖)

  周杰倫帶來了三雙鞋。

  揚子晚報訊 滿城盡待周杰倫!9月10日的崇安寺徒步區儼然成了全無錫最熱鬧、最具人氣的商區焦點,因為“不走尋常路”的周杰倫將在這裡現身的訊息數天前就被冬粉們所期待,計畫中他將作為“時尚顧問”出席Meters/bonwe在無錫面積最大的旗艦店的開店儀式。不過因為周杰倫的號召力實在太過巨大,現場人山人海的場面太過火爆,最后出于安全考慮,周杰倫沒有能夠出現在外場與冬粉互動,不過他還是通過影片傳授了一段自己這個“時尚顧問”的潮人穿衣秘籍。

  太火爆,周董無奈未現身

  無錫的杰迷到底有多熱情,如果你前天到了無錫崇安寺徒步區、看到了這些熱情到瘋狂的冬粉就會知道。因為周杰倫將親臨現場并與冬粉互動的訊息一早就已傳出,所以不少忠實杰迷從清早就開始在崇安寺徒步區排隊等待偶像的出現,期待親眼看到周董。到了下午,冬粉幾乎是將整個店面都給圍了好幾圈,門店周圍的建筑物也站滿了人,整個人行道和慢車道幾乎被冬粉全部“占領”。周杰倫昨天中午從臺北起飛,三點抵達現場,盡管他非常希望能與室外冬粉進行現場交流,可因為現場歌迷太多、場面太過火爆,出于對歌迷和消費者的安全考慮,他還是放棄了室外現身的打算,這也成了無錫之行周杰倫與美特斯邦威方面共同的遺憾。為了“證明”自己到了無錫、到了現場,他與主持人李晨(微博)在室內錄制了一段現場影片。“非常希望下次能帶著新專輯到無錫來,而且希望是在室外”,周董這樣說著,眼神中流露出了遺憾與期待。

  我的風格就是兩個字:隨性

  因為未能現身室外,周杰倫和主持人李晨只能在“內場”談起了時尚穿衣之道。談到自己當天的混搭裝束,周董表示這恰好就是休閑與正式的結合,“其實我穿衣服最重要的就是兩個字:隨性,而且要看場合穿衣服。像今天我的搭配是休閑襯衣、正裝馬甲,搭配酷酷的小皮裝”,周杰倫又指著腳下一雙潮流味十足的杏色板鞋說:“其實我為今天的活動準備了三雙鞋,最后綜合考慮了今天的衣服,選了這雙板鞋”。

  我的新專輯,真的非常厲害喔

  周杰倫三句話不離本行,現場聊了幾句時尚后他不知不覺又說到了音樂上來,“看我今天的搭配是不是有點牛仔的感覺?因為牛仔很忙嘛,呵呵,開玩笑。其實我每張專輯發行之前公司也都會幫我來美特斯邦威挑選合適的服裝用作造型搭配,每次的主題都會不大一樣,這次尤其不一樣”,大家都知道周杰倫的第十一張專輯即將出爐。已有一年多未發專輯的他之前透露,自己的專輯很快將發行,“下月或者下下個月”。最近周杰倫與嫩模昆凌的緋聞傳得沸沸揚揚,對此他笑稱:“最近你們可能看到我的一些八卦新聞,我希望好的音樂和好的電影,可以掩蓋一下八卦新聞這樣”。可能實在不堪八卦新聞的困擾,此次無錫行他的經紀公司也事先打過招呼:記者有問題統一交給主持人李晨來提問,就不再另設現場提問環節,而周杰倫本人也一再提起自己的新專輯,意在將大家的注意力轉移過來,“這一次的主題非常鮮明,而且相當特別,真的……一講出來鐵定會……”因為新專輯目前還在懸念制造中,一切只能保密,所以周杰倫很想一吐為快卻又戛然而止,“總之,這張專輯,真的非常厲害喔!” 張艷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