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祝福周杰倫戀嫩模 力挺男友錦榮未偷腥(圖)

  中新網9月8日電 臺灣“蘋果日報”報道,蔡依林(Jolin)男友錦榮日前才被記者抓包在泰國夜店與香港女模余曉彤親密貼臉、靠背熱舞。蔡依林昨在臺灣出席代言某啤酒活動時,承認看過照片,問是否就此事問過錦榮?蔡依林表情僵硬地說:“沒有。”還力挺男友:“報導夸大比較多。”而對前男友周杰倫與新歡昆凌交往,蔡依林大方說:“很替他開心。”

  蔡依林昨開心秀出自己烘焙的臺啤蛋糕,臺灣煙酒公司總經理品嘗后打了96分的高分,蔡依林聞言笑說:“我覺得很合理啊!”因錦榮曾也示范過制作情人節蛋糕,手藝看來頗熟練,問她跟錦榮誰的烘焙技術厲害?蔡依林毫不猶豫就說:“我覺得我比較厲害。”

  有記者將話題轉到錦榮最近與女模的夜店親密照一事上,蔡依林表情轉為嚴肅,問照片是否影響她心情?蔡依林淡淡地說︰“沒影響。”之后蔡依林還對周董的新戀情給予祝福,問會不會覺得18歲的昆凌年紀太小?蔡依林說:“談戀愛OK吧!”這意思是不是說的是她只適合跟周杰倫談戀愛、不適合結婚?蔡依林連忙解釋:“我不是他(周杰倫),問我兩人交往的問題,我覺得OK 啊!”她也再度夸昆凌“很可愛”。

  

蔡依林祝福周杰倫戀嫩模 力挺男友錦榮未偷腥(圖)
錦榮(左)與香港女模余曉彤到泰國夜店玩樂,兩人親密貼臉合照(臺灣蘋果日報)

  

蔡依林昨戴拳擊手套,宣導臺啤“打擊負面心態”的理念(臺灣蘋果日報) 中新網9月8日電 臺灣“蘋果日報”報道,蔡依林(Jolin)男友錦榮日前才被記者抓包在泰國夜店與香港女模余曉彤親密貼臉、靠背熱舞。蔡依林昨在臺灣出席代言某啤酒活動時,承認看過照片,問是否就此事問過錦榮?蔡依林表情僵硬地說:“沒有。”還力挺男友:“報導夸大比較多。”而對前男友周杰倫與新歡昆凌交往,蔡依林大方說:“很替他開心。”

  蔡依林昨開心秀出自己烘焙的臺啤蛋糕,臺灣煙酒公司總經理品嘗后打了96分的高分,蔡依林聞言笑說:“我覺得很合理啊!”因錦榮曾也示范過制作情人節蛋糕,手藝看來頗熟練,問她跟錦榮誰的烘焙技術厲害?蔡依林毫不猶豫就說:“我覺得我比較厲害。”

  有記者將話題轉到錦榮最近與女模的夜店親密照一事上,蔡依林表情轉為嚴肅,問照片是否影響她心情?蔡依林淡淡地說︰“沒影響。”之后蔡依林還對周董的新戀情給予祝福,問會不會覺得18歲的昆凌年紀太小?蔡依林說:“談戀愛OK吧!”這意思是不是說的是她只適合跟周杰倫談戀愛、不適合結婚?蔡依林連忙解釋:“我不是他(周杰倫),問我兩人交往的問題,我覺得OK 啊!”她也再度夸昆凌“很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