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周杰倫中秋前夜蘇州開唱 秀鋼琴掀高潮

  9月11日晚,“德爾惠之夜暨2011周杰倫逾時代世界巡回演唱會蘇州站”在蘇州體育中心上演。時隔六年,周杰倫演唱會再度于中秋前夜登入古城蘇州。周董不僅給蘇州觀眾帶來了一場全方位的視聽盛宴,還提前給大家送上了一份別樣的中秋祝福。

  自去年6月11日周杰倫逾時代演唱會在臺北小巨蛋火爆引擎,“逾時代”演唱會就此拉開了序幕。這是繼2002年“The One”、2004年“無與倫比”及2007年世界巡回演唱會后,周杰倫個人第四次大型世界巡演,演出內容涵蓋他出道十一年來的十張專輯歌曲。

  此外,本次蘇州演唱會舞臺效果也保持了逾時代系列一貫的水準,整個舞臺視覺以“宇宙飛船”為主概念,舞臺設計糅合前衛未來感以及中古世紀華麗元素,并且融入了‘頹廢搖滾’與‘中古世紀’元素,形成了強烈的視覺反差與沖擊,從而帶給現場觀眾極具沖擊力的視聽震撼。

  蘇州是周杰倫的福地,出道以來他已多次在蘇州舉辦演唱會。今年演唱會恰逢2011中秋前夜,恰好是他時隔六年再度在同樣的時間在同樣的地方獻唱。不同的是,周杰倫本次展現給蘇州歌迷的是一場跨越十年的視聽饕餮盛宴,他的青澀出道、他的長久當紅、他的不變堅持,都體現得淋漓盡致。在演唱會現場,周杰倫將10年來所有專輯的精選作品精綵奉上,成名曲《簡單愛》/《愛在西元前》、中國風歌曲《東風破》以及新作《超人不會飛》等無一落下,各種曲風包羅,將杰式花樣表現得淋漓盡致。演唱會上,周杰倫或娓娓唱響情歌,或是大秀鋼琴絕藝,或是勁歌熱舞的賣力表演,亮點頻頻,將現場氛圍一次次引向高潮。

  亮點一:超大J迷服現場傳遞 震撼開場

  有別于以往周董演唱會的開場設計,當晚演唱會現場觀眾成了表演的真正主角。跟隨著主持人的話筒指揮,記錄著無數Jay迷聯席簽名與祝福超大J迷服出現在演唱會現場。當聽說它8月21日就從廈門啟程,途徑杭州,前后歷經21天、跨越1000多公裡才傳遞到演唱會現場時,全場觀眾的吶喊聲立刻爆棚,整個蘇州體育中心的氣氛瞬間被點燃。

  亮點二:周董耍帥拍現場觀眾

  昨晚表演接近十點,被現場歌迷喊翻天的杰倫開始耍帥玩起互動游戲。“這么多年以來,都是大家來拍我。今天我們換個玩法,讓我來拍拍大家。”正當大家驚愕之時,杰倫果然說到做到,喊上今晚前來助陣的表演嘉賓梁心頤、袁詠琳、浪花兄弟、楊代瑞等五人,一起180度大轉彎,集體耍帥背向全場觀眾冬粉,來了個華麗的大合影,不僅二度引爆現場氣氛,還引發冬粉在網路上瘋狂轉發含有該合影的微博。

  亮點三:十年出道回顧

  舞臺上,周杰倫賣力表演;舞臺下,現場觀眾也熱情爆棚。演唱會臨近結束,周董一個十年出道回顧影片再度引發現場一片驚叫:“……為音樂付出做到最好,為演唱會為演唱會盡心做到完美,為電影堅持力求突破。……直到現在,你還記得我的第一首歌嗎?你還記得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嗎?你還記得我的第一次電影演出嗎?你還記得我的第一次不能說的秘密嗎?我的榮耀和你們分享,謝謝所有陪我走過十年的朋友!……”影片剛播完,周董就聲音哽咽、幾近失控:“出道十年,感謝所有冬粉、感謝德爾惠十年來的陪伴,給了我這么精綵的德爾惠之夜。下一個十年,我還希望我還能來開演唱會!”語畢,臺上臺下瞬間變身以感恩為主題的互動浪潮。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