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鵬“愿嫁”周杰倫(圖)

  昨日,國際槍戰片《逆戰》在北京完成了最后拍攝,并舉行關機儀式,導演林超賢攜周杰倫、林鵬等主演亮相,另一位主演謝霆鋒則沒有出現。周杰倫一襲棕色皮衣、頭戴黑帽酷帥現身,林鵬笑言:“如果我是他的女友,我也愿意嫁給他。”

  當天拍攝的是一場雪地戲,周董看似心情大好,北京的炎熱天氣也沒有讓身穿厚皮衣的他心煩,關機儀式上還跟大家一起開香檳慶祝,并配合媒體不斷微笑拍照。只是當天周董并沒有接受媒體采訪,對與嫩模的緋聞也避而不談。女主角林鵬被問到是否心儀周董這樣的男人時,她打趣稱自己不如嫩模,“我比她們老,但我希望他們能最終修成正果。杰倫是個負責任的男人,如果我是他的女友,也會愿意嫁給他。”據悉,該片將于2012年春節檔上映。

  (余姝 鄧琦 文/圖)

  余姝、鄧琦

  作者:余姝 鄧琦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