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依林祝福周杰倫新戀情 澄清男友偷腥傳聞(圖)

  蔡依林昨日(9月7日)帶著她親手做的蛋糕出席代言記者會,并笑言暫時沒有打算要開蛋糕店,只因賣相仍不佳。對于日前曾透露要40歲才結婚,蔡依林則表示因為目前很享受工作與生活,沒想過結婚這檔事,她也對周董近日傳出的新戀情,大方送上祝福。

  蔡依林開心地秀出自己烘的蛋糕,還獲評96分的高分,她聞言笑著說:“我覺得很合理。”問她跟錦榮誰的烘蛋糕技術好?她毫不猶豫地回答:“我覺得我比較好。”告訴她錦榮也認為他比較好,她立刻甜笑說:“當然。”

  談到蔡依林(Jolin)男友錦榮最近在泰國夜店與香港女模余曉彤親密貼臉、靠背熱舞被拍。她表情立刻變得嚴肅,問照片是否影響她心情?她說:“沒影響。”還力挺男友:“報導夸大比較多。”

  媒體問到她之前曾表示計畫要在40歲才婚,對于是否太晚婚,蔡依林解釋,因為自己無法準確何時結婚,所以才拉長時間,她也說:“暫時沒想到這件事情,因為目前很享受工作與生活。”。她還對周杰倫的新戀情給予祝福,會不會覺得18歲的昆凌年紀太小?她說:“談戀愛OK吧。”這是否指她只適合跟周杰倫談戀愛、不適合結婚?她連忙解釋:“我不是他,問我二人交往的問題,我覺得OK啊。”她還再次稱贊昆凌“很可愛”。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