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北京兩度公開亮相,緋聞在身不接受記者采訪

  周杰倫亮相G Q盛典。 曹繼 攝

  

  在片場,周杰倫拒絕采訪。 曹繼 攝

  南都訊 記者 張麟 發自北京 周杰倫不顧和18歲嫩模昆凌的緋聞鬧得沸沸揚揚,一口氣在北京兩度公開亮相。前晚,杰倫先以一身黑色皮衣壓軸亮相“GQ年度人物頒獎盛典”。昨天中午,他又換了一身棕色皮衣出現在新片《逆戰》的拍片現場,供記者探班。大夏天,周杰倫不僅把身體裹得嚴嚴實實的,對于緋聞也是密不透風。GQ盛典上只讓主辦方提問,《逆戰》探班干脆不安排任何采訪。兩天下來,周杰倫唯一說的一句和緋聞相關的話是,“最近你們可能看到我的一些八卦新聞,我希望用好的音樂和好的電影,可以掩蓋一下八卦新聞”。

  一次亮相:GQ年度人物頒獎盛典周杰倫希望有好的作品

  當晚,周杰倫以黑色皮衣造型出席頒獎禮。壓軸亮相紅毯的他,身邊照舊圍繞著幾名大漢保鏢。進入后臺群訪環節,在周杰倫出現前,主辦方先和到場記者“報備”,“不好意思,周杰倫只接受G Q訪問,總計5個問題”,躲避緋聞意圖相當明顯。

  周杰倫一上臺,主辦方就詢問就近的一些工作狀況。一年多未發新專輯的他表示新作品會在10月或者11月問世,雖然問題中沒有涉及到緋聞問題,周杰倫自己倒大方“反省”道,“最近你們可能看到我的一些八卦新聞,我希望好的音樂和好的電影,可以掩蓋一下八卦新聞”。

  二次亮相《逆戰》探班現場以拍戲為由拒絕接受采訪

  轉眼到了第二天,《逆戰》片方邀請媒體進行踩點探班。話題之一的主演謝霆鋒已經確定缺席,周杰倫也臨時表示不接受任何采訪。探班現場是一個情感戲,將表現周杰倫與金燕玲兩個角色之間的母子情,也是周杰倫與謝霆鋒兄弟情感糾葛的重要線索。由于冬天的時間設定,現場飄起了“雪”。周杰倫披上了棕色皮衣。

  探班完畢后是關機釋放會。周杰倫拍完照,開完香檳后就以拍戲為由匆匆離去。記者只能問合作的演員林鵬。對于周杰倫和18歲嫩模的傳聞,林鵬笑說,“周杰倫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他的魅力源于他的認真。如果是我,我也會喜歡他”。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