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西安發新歌《我靠》 稱歌名并非臟話

  昨日,周杰倫和劉畊宏現身西安,參加活動,并首發新歌《我靠》。

  在活動之后舉辦的晚宴中,劉畊宏、周杰倫和林義杰共同登臺。周杰倫說:“每次見到這種很有毅力的事情時,我都很佩服。像我最近要發新專輯了,如果要我減肥瘦身,我是做不來的,所以很佩服這種人。”說到跑步,周杰倫還開起了玩笑,說:“每次狗仔在圍追堵截的時候,就要一直往前跑,哈哈。因為你不跑,就永遠不會知道自己可以跑多遠啊。”

  這場晚宴也是周杰倫新歌《我靠》的首發會,現場播放了預告片。周杰倫說:“這首歌會作為我專輯的主打歌,哈哈,開玩笑啦。”劉畊宏在介紹這首歌的時候說:“之前,周杰倫就已經寫了一版,后來周杰倫對這首歌進行了修改和完善,出來了現在的這版。”

  這首歌曲的名字疑似飆臟話,活動主持人也問起周杰倫為何起這個歌名,周杰倫說:“這個片子就是取了長跑時候的片段,覺得太牛了,所以我就發了這么個感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