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用自導自演的電影掩蓋八卦

  匆匆來,匆匆去,為的是不被媒體揪住18歲嫩模女友昆凌的緋聞。周董日前被某雜志封為年度電影明星,不過周董真正出綵的電影有哪些呢?《大灌籃》?《蘇乞兒》?還是《青蜂俠》?好吧,其實還沒玩high的周董表示還想繼續自導自演,對此我們只能表示不予評論。不過好訊息是,暌違已久的周杰倫的新唱片年內就要與歌迷見面了。
周杰倫
周杰倫

  Q:周董,先講講典范男人的定義,你對此有什么看法?

  A:還不錯啊。我覺得不管男生女生鐵定都希望得到別人的夸獎。那男生會被人形容GQ,不知道女生是什么形容詞喔?今天拿到這個獎很開心,明年會繼續努力。做些好音樂,拍些好電影給大家,免得大家常常看到我的八卦新聞喔,所以我希望多一點好的作品和電影,可以掩蓋這一切。

  Q:這次獲得"年度電影明星",那接下來的電影事業怎樣安排?

  A:明年應該會自導自演一部電影吧,因為已經太久沒有自導自演過了。也不想讓歌迷等太久,所以明年就希望大家能期待一下。

  Q:歌迷?歌迷已經失望挺久了。

  A:沒有,我的新專輯應該會在袁詠琳之后出,公司規劃是袁詠琳這個月先出,我是下個月,或者下下個月,唔,不知道,看我什么時候錄完。

  Q:一直很好奇"周董"這個稱號是怎么來的?

  A:為什么取這個名字我也不知道,可能是因為我會管很多事情,像我們做音樂的很會去挑一些小細節。所以袁詠琳叫袁董,我們都是自己的制作人。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