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大連個唱要大秀鋼琴(圖)

  本報記者 谷子

  周杰倫在他的個人演唱會上從來都會帶給歌迷別樣驚喜,即將于9月30日登入金州體育場的“天實安德·普灣海藍山2011逾時代世界巡回演唱會”大連站演出同樣會讓歌迷感受到超值的音樂享受。在演繹每首歌曲時,除了舞蹈、魔術以及LED播放的MV畫面,周杰倫還會大秀吉他、鋼琴、口技等超炫“絕技”,用頻頻制造的視覺震撼勾起歌迷的尖叫和喝綵。可以想象,9月30日的金州之夜,除了音樂的狂潮,更有周董與歌迷之間情感碰撞的激情在夜空升騰。

  據介紹,在此前的沈陽、蘇州等地的演出中,舞臺兩邊的大螢幕放映周杰倫出道以來的所有歌曲MV回顧,當然更少不了周杰倫感謝歌迷們的煽情話語:“你還記得我的第一首歌嗎?你還記得我的第一場演唱會嗎?”“為音樂付出,做到最好;為演唱會盡心,做到完美;為電影堅持,力求突破。希望我的音樂可以陪伴你們邁向未來的每一步……我沒那么容易倒,因為我是周杰倫”“謝謝你們,我的榮耀與你們分享”……現場不少觀眾都淚流滿面,特別是一些80后90后,回憶起那些陪伴杰倫一同走過的歲月,每每不能自已。

  演唱會現場最特別的環節是當周杰倫安靜地坐在白色三角鋼琴前亮相,現場一片安靜,他以“春”“夏”“秋”“冬”四個主題分別演唱了《稻香》、《陽光宅男》、《龍卷風》、《煙花易冷》四首不同時期的作品,可謂別出心裁。他靈動的手指跳躍在白色的琴鍵上,帶著所有人一起進入他的音樂世界。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