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逆戰》在京殺青 林鵬成周杰倫“擋箭牌”

   9月3日,電影《逆戰》在北京798藝術區拍攝完畢,并在現場召開新聞釋放會,宣布這部對外號稱兩億投資的國際化視野動作片全部拍攝結束。本片由林超賢執導,謝霆鋒、周杰倫、林鵬(微博)領銜主演,全片投資近2億,創華語警匪片投資額之最。當天,導演林超賢、周杰倫、林鵬等出席了殺青新聞釋放會。林超賢導演的電影向來以激烈的槍戰場面令人稱道,但在當天的拍攝內容中,周杰倫和金燕玲表現的卻是母子情深。林超賢導演解釋道,“再殘酷的槍戰片也會有一個溫暖的核心。這場戲是電影的關鍵,將表現周杰倫與金燕玲兩個角色之間的母子情,也是周杰倫與謝霆鋒兄弟情感糾葛的重要線索。”

  群訪期間,主演周杰倫雖在片場卻并沒有接受記者采訪,女主角林鵬就成為周杰倫的“擋箭牌”。記者紛紛詢問林鵬,周杰倫是否是刻意回避因前段時間與嫩模的緋聞話題?林鵬笑答:“周杰倫是個很有魅力的男人,他的魅力源于他的認真。如果是我,我也會喜歡他。”

  而當記者現場提問林鵬,問到本次與周杰倫、謝霆鋒聯袂出演《逆戰》是否背后有成龍提攜時,林鵬也坦然承認:“成龍大哥對我一直很照顧,還告訴我什么都不用怕,因為我就是你的靠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