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與周杰倫約定下次見面比唱K:記得捂好耳朵

  科比今夏的中國行已經結束,但走之前他收到了來自于周杰倫的挑戰,后者欲跟他比K歌。作為回應,科比表示愿意接受挑戰,但提醒觀戰的歌迷球迷要記得捂耳朵。

  網易體育7月23日報道:

  科比已經結束了中國行,繼而趕赴菲律賓的馬尼拉參加表演賽。然而在走之前他與中國臺灣歌手周杰倫留下了一個約定,那就是下一次找個機會一起K歌。

  關于這次約定要從早些時候兩人合作拍攝某飲料廣告開始,當時兩人在球場上一對一斗牛,結果是可想而知的。根據廣告內容,如果周杰倫不是最后時刻依靠特技打入一球,全場比賽他可能一球未進。

  此次科比來華,他與周杰倫在上海再次相聚,并且上演了一場籃球賽,當中參賽的除了一些娛樂界的明星外,還包括了前國手杜峰和陳江華。比賽中科比并非從頭到尾一直在比賽,而是作為雙方的秘密武器登場,根據規則,場上兩隊各有一次要求使用科比的機會,時限為一分鐘,周杰倫就是場上球員之一。

  最終,周杰倫一隊獲得了勝利。科比對他給予了比較高的評估:“周杰倫應該是今晚的MVP,因為他只投丟了一個球。”

  對于科比的褒獎,周杰倫自然是十分開心,但他此時還對上一次兩人合拍廣告時一邊倒的比賽情況耿耿于懷,他說道:“你在籃球場上有優勢,而我在舞臺中央會更好,我們應該再比一場。”

  對此,科比持贊同意見。“我們是應該再一對一比一場,我欠你一場比賽。”他說道,“我靠打籃球為生,而你靠唱歌為生,我們已經一對一打過籃球了,下一次一起唱卡拉OK會比較公平。但我必須提醒你們,在我唱歌的時候你們要非常小心,最好是捂上自己的耳朵。”

  不過話雖如此,兩人在場下也是惺惺相惜,周杰倫回想起上一次兩人拍廣告的情景,他這樣說道:“我從中學開始打球,一直都很喜歡科比,但是當本尊來到我面前時,我壓力很大。那一次拍廣告時我幾乎連運球都不會了。那個廣告,我的鏡頭重拍了很多次,科比表現得很耐心,一次又一次地安慰我。”

  科比也是贊揚了周杰倫在音樂上的表現:“他算是大名鼎鼎了,我很早就知道他,也很喜歡他的音樂。特別是他音樂的節奏,讓我感覺非常好。”

  那么,不妨將此次約戰看作是下一次重聚的約定,試想一下科比拿著麥克風飆歌的場面應該也是非常過癮刺激吧。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