播報:宋祖英放歌周杰倫不"捧場" 郭德綱挺有才

  7月26日上午,著名歌唱家宋祖英來到廣州,為其“魅力中國”2011大型巡回演唱會的廣州站演出做宣傳。據悉,本場演唱將于10月15日在廣州新地標海心沙舉辦。在此前的鳥巢、世博和小巨蛋的音樂會上,郎朗、周杰倫等嘉賓的助陣讓演唱會看點十足。但是,宋祖英明確表示,在本次廣州個唱上,郎朗、周杰倫“不會來”,“這次是我自己挑大梁”。

  "相聲瓦舍"創辦者馮翊綱:趙本山小品很像相聲

  馮翊綱:我不能準確說明相聲庸俗化是什么,但希望它藝術化、優雅化,要通俗不要媚俗。先推斷你喜歡什么,根據你所好做什么,這是媚俗,費力不討好。通俗是以我的善良為出發點。對我來說,相聲小品毫無差別。趙本山名字下代表的東西叫小品,對我來說很像相聲,和相聲的共同性太多了。我很喜歡趙本山的小品。

  郭德綱作詞悼念“7·23” 網民:郭胖子挺有才

  “車無轍,馬無鞍。雷無電,炮無煙。人無信,道無邊。天無語,地無安。忍看江河水流斷,不忍稚子喚親單。紙錢三片,心香一瓣,且悲且嘆且無言,傷殘復傷殘。”昨天上午10點19分,正在拍電視劇的郭德綱趁拍攝空隙用iphone在微博上留下了這首詞,表達了對“7·23”事故死難者的悼念。雖然只有短短六句話,可58個字比那些影片、評論更能觸動心底裡的那一處柔軟。

  “快女”選秀遭一片聲討 八年選秀四面楚歌

  每年夏天都是“選秀”節目到來時,從2004年至今,選秀節目已走入第八個年頭,也迎來了“選秀已死”的質疑聲。今年已經直播兩場的老牌選秀節目“快女”更是遭到一片聲討,選手荒、評審荒,以及其他節目形態的興起,對選秀節目而言,面臨著前所未有的重大沖擊。茅獎評審為"搶讀"先墊錢 投票首次采取"實名制"

  歷屆茅盾文學獎的評選都是先公布頒獎結果再公布評審名單。第八屆茅盾文學獎評審會卻一反常態,于近日率先公布了由62人組成的評審會大名單,中國作協主席鐵凝任評審會主任,麥家、周大新等多位作家入選評審。此舉被認為是中國作協增強評獎透明度的重要舉措。

  杰克遜兩頂爵士帽將被拍賣 估價7.4萬人民幣

  法國德魯奧-黎塞留拍賣行前天宣布,將于10月19日在巴黎拍賣已故美國流行歌王邁克爾·杰克遜在演出中佩戴過的兩頂爵士禮帽。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