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與科比拼球技 場上很火熱場下無交流

  廣州日報7月23日訊 前晚,一場明星籃球賽加演唱會的特殊表演在上海大舞臺上演。國際籃球巨星科比及周杰倫、吳尊、張靚穎(微博)、飛輪海(微博)、林俊杰(微博)等齊聚一堂,開展“雪碧天地一斗,炫靈感之夜”明星籃球表演賽。

  值得一提的是,當晚的全部門票收入——人民幣2100余萬元都被捐贈給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用于希望學校中的體育設施的改善。

  撰文:本報記者戴雨靜

  對話巨星

  周董邀科比“斗歌”

  接受采訪時,周杰倫自嘲,看到科比,自己連球都不會打了!有記者問他跟科比熟不熟,有沒有什么交流,他回答:“如果我英文再好一點可能可以有更多交流,我們每次一見面就是sayhi,然后,就悶在那裡了……”主持人在一邊打趣說:“你英文和日文不是都很好嗎?”周董誠懇地笑了笑說:“對不起,給大家這種假象。”

  科比:有責任幫助兒童實現夢想

  廣州日報:你鐵定在世界各地看過很多灌籃比賽,今天哪位選手給你留下了深刻印象?

  科比:今晚許多知名藝人匯聚一堂,讓我印象非常深刻。這些藝人們不僅能歌善舞,而且在比賽中也表現出非常好的籃球技巧,尤其是那個叫黑人(陳建州)的小伙子。

  廣州日報:你對于這種類型的慈善比賽怎么看?

  科比:兒童是我們的未來和明天,我們有責任有義務幫助他們實現他們應該實現的夢想。

  廣州日報:如果讓你在這么多明星中挑選一個成為你的隊友,你會選誰?

  科比:絕對是黑人(陳建州)。

  周杰倫(不甘心地):我希望科比可以再次來上海,我們可以再玩一下。

  科比:我還希望跟你玩一次一對一的比賽,上次我打敗了你,所以我覺得有必要去還你一次。

  周杰倫:我們應該去K歌,一對一。

  科比(笑):從公平角度來說,我可以跟你玩一對一的K歌。但我要提醒你一點,當我開口唱歌的時候,你一定要先把耳朵捂起來。

  表演出狀況:

  張靚穎再次摔倒“登場”

  表演環節中,先是周杰倫打起《雙截棍》,接著當張靚穎出現時,繼在廣州海心沙演唱會“暈倒”后,她又不幸以摔倒“登場”。見慣大場面的她,以自我解嘲化解尷尬,說這是一個很特別的出場方式。一首歌畢,她終于氣不過地把那雙“恨天高”脫掉,開始獻唱新專輯主打歌《改變》,還說:“這個鞋害我摔倒,好討厭!”

  比賽中,周杰倫領銜的隊伍以87:86險勝吳尊一方。賽后,周杰倫向記者表示:“音樂和籃球都是我最鐘愛的,這次我不僅感受到了籃球運動的別樣魅力,同時也為自己的音樂創作帶來源源靈感。”

  周杰倫:我英語差

  廣州日報:你今天用了很多街球的動作,這是你平時多加練習的結果嗎?

  周杰倫:我平時蠻喜歡去街頭玩球,跟大家單挑,這次因為科比在,我都有點不會打了。我請他來上海看我的比賽,他說他會關心我的運球,所以我特別小心,希望可以百發百中。

  廣州日報:科比說你只有一次失手,你命中率其實蠻高的?

  周杰倫:如果下半場不打的話,我鐵定命中率很高,不過今天運氣蠻好的。

  廣州日報:你之前和科比一起拍過MV,這次又同場打球,接下來你們還會不會有更多合作?

  周杰倫:如果英文再好一點的話,應該會有蠻多的合作。但在休息室,我英語差,聊一下就悶掉了,沒有翻譯。這次MV讓他開金嗓,蠻好的。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