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贊霆鋒EQ高 拒學婚變:結了就不會離(圖)

  中新網北京7月25日電(張曦) 由周杰倫和謝霆鋒主演的電影《逆戰》今天下午在北京舉行了釋放會,周杰倫搖身變為“活躍分子”,大贊謝霆鋒EQ高,被婚變傳聞纏身時,還能控制情緒拍電影。提到自己對婚姻的看法,周杰倫則表態:“我結了就不會離!”

  贊霆鋒EQ高:他很會控制情緒

  此次拍攝《逆戰》恰逢鋒芝婚變爆發,謝霆鋒在片場天天被記者盯梢,同為巨星的周杰倫并不覺得被搶風頭,他說:“真的很希望媒體不要去煩他,我也不會去問他,我們不存在爭版面。”

  周杰倫在現場更夸謝霆鋒EQ高,令謝霆鋒頓時臉紅。周杰倫說:“他很會控制情緒,女生緣也很好,我和他哈拉他都保持笑容,(他會一直戴墨鏡嗎?)戴墨鏡是他的招牌嘛!”

  拒學鋒芝鬧婚變:結了就不會離

  問到會否受鋒芝婚變影響,周杰倫說:“還好,我也是單身家庭長大的。爸媽平時看報導覺得我很多情,但我的觀點是結了婚就不要離。”

  首次拍攝香港動作大片,周杰倫坦言是自己拍過最辛苦的一部,但仍非常享受赤手空拳當軍人的感覺。由于片中使用大量坦克等真實武器當道具,周杰倫自曝非常感興趣:“我會善用時間和坦克合照,這種機會大概一生就一次。”

  提到會否像霆鋒一樣搏命拍戲時,周杰倫哈哈大笑:“我不去嘗試,因為我還有歌迷啊!”

  據悉,電影《逆戰》將于2012年春節上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