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釋放首款預告片 周杰倫替謝霆鋒談離婚

  《逆戰》釋放會上,周杰倫(左)戰靴夸張,謝霆鋒(右)則保持了黑超遮面的“招牌造型”。中為主演林鵬(微博)。本報記者 郭延冰 攝

   投資近2億的警匪片《逆戰》于昨日在京舉行首次新聞釋放會,導演林超賢攜主演謝霆鋒、周杰倫、林鵬和白冰出席。釋放會現場,兩位主演都不忘耍酷,只是周杰倫的酷帶著些幽默,謝霆鋒則始終很正經。會后的采訪環節,謝霆鋒沒有參加,媒體將“鋒芝離婚”的相關話題拋給了周杰倫,周董搬出媽媽的教誨:一旦結了就不要離。

  兩主演現場比酷

  片中謝霆鋒和周杰倫飾演一對兄弟,林鵬飾演的國際醫務工作者與兄弟兩人均有情感糾葛,白冰飾演的國際刑警則對周杰倫情有獨鐘。現場釋放的首款預告片,展示了在約旦、東南亞等地拍攝的坦克裝甲、海上救援、陋巷激戰、死海漂浮等重要戲份,兩位主演的動作、槍戰戲也都讓人過目不忘。

  談到最危險的一場戲,謝霆鋒一本正經地介紹起了自己從七八層樓上跳下來的驚險一幕。周杰倫笑稱最危險的是“漂在水上”(死海),并表示自己絕對不會像謝霆鋒那樣拼命,因為“我還有很多歌要寫,還有很多事要做”。談到約旦當地真正的軍隊配合拍攝時,周杰倫搞笑地說“我就趕緊去跟他們拍照啊”,一旁的謝霆鋒則稱“我根本沒有機會拍照”。最后還是在白冰透露周杰倫在片場喜歡表演變魔術時,謝霆鋒才終于調侃了一回,“你為什么沒有變給我看,是因為我是男人嗎?”

  周杰倫談婚姻觀

  張柏芝曾經向媒體表示,“謝霆鋒戴墨鏡,沒人知道他說的是真話還是假話”。昨天的釋放會上,謝霆鋒仍全程黑超遮面。會后,周杰倫接受采訪時稱,謝霆鋒在片場的大部分時間也是如此,“這是他招牌嘛”。他表示,拍片時,謝霆鋒沒有受到離婚事件的困擾,“所以我總說他EQ真的很高”。當被問及“鋒芝”離婚是否會對自己的婚姻觀造成一些影響,周杰倫表示,“我爸媽就離婚了啊,但是我媽給我灌輸的觀念就是,一旦你結了婚就不要離婚。”

  據導演林超賢透露,該片即將轉戰國內拍攝剩余戲份,計畫將于明年賀歲檔公映。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