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斗球狂輸科比 不服氣提議比唱歌(圖)

  晚,周杰倫與NBA籃球巨星科比·布萊恩特跨界合作,帶領陳建州、吳尊、飛輪海組合、林俊杰、張靚穎等在上海舉行了一場籃球表演賽。周杰倫比球技當然比不過科比,因此他提議和科比斗歌:“我們應該去K歌,一對一。”

  

周杰倫斗球狂輸科比不服氣提議比唱歌(圖)

周杰倫與NBA籃球巨星科比·布萊恩特。

  

周杰倫斗球狂輸科比不服氣提議比唱歌(圖)(2)

周杰倫。

  

周杰倫斗球狂輸科比不服氣提議比唱歌(圖)(3)

明星籃球表演賽慈善盛典。

  羊城晚報7月23日報道 前晚,周杰倫與NBA籃球巨星科比·布萊恩特跨界合作,帶領陳建州、吳尊、飛輪海組合、林俊杰(微博)、張靚穎等在上海舉行了一場籃球表演賽,這也是一場和音樂融合的慈善盛典。

  科比投“黃金球”助陣

  作為“綠隊”隊長的周杰倫,麾下有好友安志杰、劉畊宏、柯有倫(微博)、洪天照、袁詠琳等明星球員,周隊長還鼓勵唯一的女球員袁詠琳下場打球。而他們的對手實力也不俗,由曾入選汶萊國家籃球隊的吳尊領銜,擁有包括炎亞綸、黑人(陳建州)、方力申、唐志中、徐正曦、汪東城、辰亦儒等球員。國字型大小選手杜峰和陳江華分別助陣兩組明星隊。

  為了讓整場慈善賽更具看點,主辦方特設“黃金球”規則,比賽雙方各有一次機會求助科比,由他在一分鐘內完成不定位投籃為本隊加分。和科比合拍過廣告的周杰倫占得先機,在上半場,科比利用“黃金球”幫助周杰倫的綠隊取得了20多分的領先優勢。而到了下半場,吳尊的白隊則“后發制人”,慢慢活動開了的科比在白隊的“黃金球”時間內19投16中,眨眼就貢獻了32分。

  據透露,當晚整個明星籃球表演賽慈善盛典的收入達到210多萬元,周杰倫、吳尊等作為代表將這些收入全部捐給中國青少年發展基金會,用于希望學校籃球設施的改善和體育運動的普及。

  周董遺憾英文不好

  比賽結束,要選全場MVP(最有價值)球員,周杰倫指著科比說:“要說MVP,他(科比)絕對是當之無愧。”科比卻謙虛地把MVP讓給周杰倫:“Jay(周杰倫的英文名)是這場比賽的MVP,印象中他只投丟了一個球。”

  比球技當然比不過,但周杰倫提議和科比斗歌:“我們應該去K歌,一對一。”科比毫不猶豫地接受挑戰,不過他提醒大家要捂起耳朵:“你(周杰倫)是一個歌手,而從我的角度來說,打球是我的專業。你已經跟我玩過一次一對一的籃球比賽了,從公平角度來說,我可以跟你玩一次一對一的K歌。我要提醒你一點,當我開口唱歌時,你一定要先把耳朵捂起來。”

    雖然與NBA巨星頻頻互動,但是周杰倫坦言因為英文不好,浪費了許多和科比交流的機會:“如果我英文再好一點的話,我們應該會有更多的合作。比如說在休息室,我們聊了一下就悶掉了,因為沒有翻譯。但是這次的MV(周杰倫和科比合作了一首新歌《天地一斗》)可以讓他開金嗓,我覺得蠻好的。”

  明星輪番上陣獻唱

  當晚,全明星打造的音樂演出陣容更是為這場活動增添了含金量,在周杰倫的傾情演唱之后,眾多明星歌手悉數登場。吳尊雖新近單飛,但這次依然以飛輪海成員的身份登臺,歌迷再一次目睹到偶像的表演,現場陷入瘋狂狀態。張靚穎的《改變》、《愛就愛》緊接其后,再次顯示了這位“海豚音天后”的天籟歌喉。在中場間歇,林俊杰為人們帶來連串的勁舞組曲。井柏然、袁詠琳、林依晨等眾多人氣明星也輪番登臺獻唱。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