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舉行媒體見面會 周杰倫謝霆鋒大吐苦水

  昨日,電影《逆戰》在京舉行首次媒體見面會,釋放了《逆戰》的終極版預告片,揭開了這部投資近2億巨制的神秘面紗。導演攜主創周杰倫、謝霆鋒、林鵬等亮相釋放會。影片將于2012年春節檔上映。

  談到此次的拍攝感受,周杰倫說:“我從來沒有拍過這么累的戲,我期待殺青已經很久了。到底有多辛苦,你們看花絮都知道了,就連霆鋒都說辛苦了。”被問到與好萊塢拍戲的感覺有何不同時,他說:“好萊塢那部片就像度假,都在等待,這部戲就是很忙一直都在拍。而且在好萊塢就是演員的所有時間都給電影,不像我們有些是歌手,有些是演員,很多自己的事要忙。”

  霆鋒介紹自己在片中飾演一個賊,與杰倫是好兄弟。談到拍戲的辛苦他說,“命都已經交給這樣的劇組了,只能相信他們了。在戲裡最危險的戲就是,從八樓高的地方掉下在車子的后備箱裡,緊接著還要拼命地跑。”而這一場最危險的戲是一條就通過,“因為命只有一條。”霆鋒笑說。

  周杰倫所謂的辛苦戲,與謝霆鋒相比又是小巫見大巫。“我最危險的戲就是泡在水裡。”霆鋒接過話介紹說,“其實那天泡在水裡,屁股都快要泡爛了,因為鹽分很高,泡太久了。但是當天是我和杰倫第一天合作,所以都不好意思說。”而杰倫則說,“我不會游泳,所以躺在上面很舒服。”導演在現場跟謝霆鋒道歉,“對不起霆鋒,讓他的命在我的戲裡太便宜了,下次我都不知道叫他再拿什么出來。”

  謝霆鋒為避免記者追問與柏芝離婚事件匆匆離開,拒絕訪問,而剩下周董應對媒體。被問到謝、張離婚會否影響他的婚姻觀時,周董竟答稱,我父母也離婚了。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