眾星云集科比最大牌 周杰倫稱和飛俠打球壓力大

  本報記者 馮笑

  座無虛席的上海大舞臺,數千名冬粉為了一睹偶像們在球場上的風采。然而令歌迷、影迷為之瘋狂的大明星卻在科比面前成了“追星族”,能夠與這位湖人球星同場競技也是圓了他們的夢想,“希望科比喜歡上海,有機會再來,我們再玩一下!”周杰倫說。

  先前與科比共同合作《天地一斗》MV,身為藝人的周杰倫算是本色演出,可這位歌壇天王卻拍得相當“辛苦”,因為和科比打球實在壓力太大,“在美國拍廣告,他沒來的時候,我打得都挺好。他來之后我就一直掉球,所以我請他來上海看我的比賽,他說他會關心我的運球,所以我特別小心,就想著百發百中。”

  秀球技、獻歌藝,科比在MV中賣力演出,極其配合球場上有點放不開手腳的周杰倫。兩人在拍攝過程中相處機會不少,只可惜周董自認英文還不夠好,“有時候在休息室,聊著聊著就悶掉了,因為沒有翻譯!”

  好在籃球場不需要過多的語言,彼此間的配合才最重要。周杰倫坦言球場上最默契的是好友劉畊宏,“我打球的風格很隨意,會讓人覺得沒有使出全力。如果沒有積分,甚至會讓大家覺得實力只到這兒。”不過上海大舞臺算是他的籃球“福地”,當晚手感極佳的周杰倫被科比選為本場MVP。至于最中意的隊員人選,向來高標準嚴要求的科比卻拋棄了他的MV搭檔,“絕對是黑人,我和他認識很久了,他確實打得不錯。”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