霆鋒拍完《逆戰》拒再玩命 周杰倫只肯拍愛情片

   2011年7月26日 謝霆鋒向來拍戲拼命,危險鏡頭通通親自上陣,不過自婚變后謝霆鋒心態似乎也隨之改變,昨日于北京出席新片《逆戰》記招時,透露面對戲中連場危險動作辛苦非常,自言只有一條命,以后再也不會“拿生命來冒險”,無疑是為了一對寶貝兒子著想。

  謝霆鋒與張柏芝夫妻關系尚處于膠著狀態,一對寶貝兒子的撫養權還未得到共識,不過謝霆鋒依然投入工作,專業非常。昨天謝霆鋒聯同周杰倫、林鵬(微博)、白冰及導演林超賢齊集北京為英皇電影《逆戰》舉行開鏡記者會,吸引數百傳媒到場。現場播放一分鐘早前于約旦拍攝的戲份。

  死海腌傷屁股

  精神飽滿的謝霆鋒刮了胡子,雖然仍戴上墨鏡,以及貫徹其酷帥神情,但似乎心情不錯,不時與周杰倫說笑,謝霆鋒笑指于死海拍戲時,因當地鹽分很重,令他經常腌傷屁股,最終要側身走路,主持聞言便說:“那是否等於周杰倫的歌曲《菊花臺》?(‘菊花’有指屁眼)”,此語一出便引來全場大笑,連周杰倫也忍不住連聲附和。

  談到戲中驚險動作連場,謝霆鋒也點頭認同,他表示:“拍這部戲是體力上的挑戰,情緒上也要有準備,真的很辛苦,從8、9樓跳下去,之后還要翻跟斗,我的命只有一條而已。”向來拍戲拼命見稱的謝霆鋒,突然宣布要愛惜身體,大抵是考慮到日后真的與張柏芝離婚,一對兒子的撫養權又歸他所有的話,便不可以“拿生命來冒險”,要好好照顧兩個寶貝兒子。

  謝霆鋒繼續說:“除了跳高,還有追逐,完全是體力透支,角色造型要染發和刺青,每天弄刺青過程快則兩小時,慢就要6小時。”謝霆鋒在記者會上一直保持酷帥,視線不時游離,不過之后全體演員拍大合照時,他便回復親切,與在旁的林鵬笑指戴墨鏡的好處,是看哪裡也沒所謂,又指播放片段預告時看不到,要求大會再播一次。

  周杰倫吐苦水

  對于謝霆鋒埋怨拍攝辛苦,作為兄弟的周杰倫也同聲有怨言,他說:“一直以來談這部片的時候,曾說過去法國拍的,誰知道最后是去約旦跟馬來西亞,還要吃盡苦頭打來打去,又要如軍人般拿槍,導演有說過我一雙音樂家的手,但卻弄臟了。(導演說欣賞你,想再和你合作。)再拍可以,但不可以再拿槍,我那雙手是彈鋼琴的,拍愛情片可以,不過我也沒后悔的。”周杰倫又表示欲盡快完成手頭上工作,望明年初開拍自己的作品。

  周杰倫又大贊謝霆鋒EQ高,他說:“我看報紙知道他有家事,但看他就與平時沒有分別,很專業,我有很多次問他‘你可以嗎?’,他也跟我說‘OK!’,如果事情發生我身上,應該不會像他那么厲害,也不知道會不會打人。”

  此外,北京昨日天氣不穩,有雷暴及下雨,令老板楊受成的航班也大受影響,未能現身記招,最后交由英皇高層利雅博作為代表。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