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戰》2012年春節上映 周杰倫希望別煩謝霆鋒

   7月25日,謝霆鋒、周杰倫主演的電影《逆戰》在京舉行釋放會,并宣布在2012年春節檔上映。剛剛經歷婚變風波的謝霆鋒稱,周杰倫曾經夸獎自己情商高,可以調整心情去拍戲。”周杰倫則希望大家不要來煩謝霆鋒,讓他專心演戲。謝霆鋒依舊沒有接受媒體群訪。

   周杰倫贊謝霆鋒情商高

  謝霆鋒和周杰倫在電影中飾演萬陽、萬飛兄弟,謝霆鋒在電影中要演一個賊,周杰倫則與不少重型武器有親密接觸。

  談到參與《逆戰》與演好萊塢大片有何不同,參演過《青蜂俠》的周杰倫認為,“在好萊塢像是度假,但是需要演員把整個時間都留給電影。《逆戰》這部戲是一直在拍,時間利用緊湊,所以情緒不會斷掉。但是演員其他的通告很多,如果拍攝時間再長一點就好了。”

  拍攝《逆戰》過程中,恰逢“鋒芝戀”出現裂痕,但謝霆鋒依舊交足功課,他自稱:“周杰倫說我EQ高,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去拍戲。”周杰倫則希望大家不要來煩謝霆鋒,讓他專心演戲。

  有媒體問周杰倫,是否由于謝霆鋒的婚變影響到自己的婚姻觀。周杰倫表示自己的父母早就離婚了,但媽媽要求,“結婚就要很認真對待,只要結婚就不離婚。”

   謝霆鋒把命交給劇組

  謝霆鋒在電影中的許多危險鏡頭都沒用替身,全是獨立完成。謝霆鋒回憶,有一場戲從七、八樓跳下,掉進車子的后備箱,然后滾下來,再開始跑。這個鏡頭”一條過“,而且沒用替身。謝霆鋒稱,“進了劇組,命就搭進去了。”但周杰倫卻說,“我沒想像他那樣‘玩命’,我還有很多歌迷了。”

  相比之下,周杰倫也并不示弱,他有一場戲是和謝霆鋒跳到死海裡,因為死海鹽分很高,所以身體十分痛苦。謝霆鋒說,“那是我和周杰倫第一次見面,雖然屁股疼了一天,但都不好意思和對方說。”主持人總結,“當時你倆心裡是不是都唱起了《菊花臺》?”

   周杰倫變魔術也偏心

  白冰在片中飾演國際刑警,這也是她第一次拍動作戲,第一次接觸槍支彈藥。白冰透露,周杰倫在拍戲間隙還會為自己變魔術,這時候飾演國際醫務工作者的林鵬接過話茬:“為什么謝霆鋒不給我變魔術呢?”

  不過林鵬也表示,周杰倫經常給自己買好吃的。而謝霆鋒是自己的偶像,和偶像談情說愛有感覺,一下子就進入狀態。

  王玉年/文 夏祺/圖 郝斌/影片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