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蔡依林再度同臺 各自表演沒互動(圖)

  前晚(7月22日)的中山市興中體育場,燈火輝煌、星光燦爛,周杰倫、蔡依林、楊丞琳、潘瑋柏等大腕明星攜手在此舉行演唱會,與現場千余歌迷激情互動,為中山夏夜“燒足一把火”。這次蔡依林和周杰倫再次同臺獻藝,不過兩人沒有互動,各自激情表演,各自精綵。

  

周杰倫蔡依林再度同臺 各自表演沒互動(圖)

  蔡依林(微博)與周杰倫同臺不互動。

  

周杰倫蔡依林再度同臺 各自表演沒互動(圖)

  周杰倫獻唱《雙截棍》。

  新快報7月24日報道 前晚(7月22日)的中山市興中體育場,燈火輝煌、星光燦爛,周杰倫、蔡依林、楊丞琳、潘瑋柏等大腕明星攜手在此舉行演唱會,與現場千余歌迷激情互動,為中山夏夜“燒足一把火”。這次蔡依林和周杰倫再次同臺獻藝,不過兩人沒有互動,各自激情表演,各自精綵。

  最性感:蔡依林——“蝴蝶結”隨腰而扭

  蔡依林長發披肩、身著豹紋緊身裙,一出口便是讓眾男歌迷“觸電”的《美人計》,那撩人心弦的大腿,渾然構成性感十足的亞洲舞娘。

  其一出場,便有冬粉揮動蔡依林畫像,大喊“蔡依林,我愛你”。蔡依林則用性感舞姿來回應。唱到《日不落》,冬粉們也跟著唱起來,“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想念,寄出代表愛的明信片,我要送你日不落的愛戀,心牽著心把世界走遍……”蔡依林則不時扭動腰肢,背后一個黑色的大蝴蝶結在燈光照射下極其耀眼。

  最酷斃:周杰倫——邊唱邊耍雙截棍

  作為蔡依林的緋聞前男友,亞洲流行天王周杰倫,在蔡依林唱完“閃身”后,身穿黑白條紋長袖、藍色泛白牛仔褲“上陣”,其一首旋律古樸的《青花瓷》讓眾冬粉如癡如醉。

    隨即唱完《霍元甲》后,周杰倫亮出“殺手锏”,動員眾冬粉站起來同唱《雙截棍》,一時間,全場站立,熒光棒揮動,高潮在“快使用雙截棍哼哼哈兮!如果我有輕功飛檐走壁……”的歌聲中以及周杰倫盡情揮舞的紅色雙截棍中來臨。有冬粉直呼,雙截棍動作酷斃了,太給力了。

  最嫵媚:楊丞琳——“紅絹花”隨手而動

  晚9時,可愛教主楊丞琳一襲低胸黑裙出現在舞臺中央,臺下頓時尖叫聲四起。緊接著,她走下臺,向冬粉們揮手打招呼,并清唱一首《雨愛》。

  只見她一手握著麥克風,一手腕扎著紅絹花并不停地揮動,“窗外的天氣,就像是你多變的表情。下雨了,雨陪我哭泣看不清,我也不想看清……”如此清澈的聲音及嫵媚的表情,征服了現場眾多冬粉,大家一起揮動著熒光棒,為她們的可愛教主加油。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