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倫個唱提“結婚”

  周杰倫個唱提“結婚” 男人不是恐婚狂_新浪女性_新浪網女性首頁|新浪首頁|新浪導航新浪女性|心理情感|我要評論|情天大圣|社區七嘴八舌|分享到微博

  導語:2008年,劉德華在被曝已婚前,曾在演唱會上“試探”歌迷是否能接受偶像結婚的事。沒想到這招“先探后奏”也被周杰倫效仿。近日,周董也在歌迷面前提起“結婚”二字,這不禁另歌迷和媒體競相猜測,難道周董有了想結婚的意愿? [我也說幾句]

  演唱會上主動提“結婚” 疑似試探歌迷探口風2008年,“不老天王”劉德華在被踢爆已婚前,曾在演唱會上“試探”歌迷是否能接受偶像結婚的事。沒想到這招“先探后奏”也被周杰倫(周董)效仿。日前周董到新加坡出席音樂節活動時,罕見地主動提起“結婚”兩字,似要測試歌迷的反應。恰好臺灣媒體爆出周董已帶嫩模女友昆凌到教會接受牧師的祝福禱告,身為虔誠教徒的周媽媽葉惠美自然樂見其成,昆凌的未來媳婦地位可謂又鞏固了不少。面對音樂節臺下的8000名觀眾,周董在演唱10年前的歌曲《最后的戰役》時突然頗有感觸,先是謝謝歌迷10年來的支援,接著突然冒出一句:“不管什么緋聞八卦,還是我要結婚了,你們還是會聽我的歌對嗎?”“我要結婚了”5個字竟然從周董口中說出,引起現場一陣嘩然。而演唱《最后的戰役》,是否也意味著昆凌是周董情場上最后的戰役?周董和混血嫩模昆凌雖未正面承認戀情,但兩人關系不時被“追進度”。就在新加坡開唱的前一天,周董才被臺灣媒體揭露帶18歲嫩模女友昆凌上教堂,周媽媽葉惠美也在場,傳昆凌已領到當“J媳婦”的入門票。 [詳細] [我也說幾句]

  男人什么時候最想要結婚有人說,婚姻是束縛,特別是男人總會有這樣的想法。他們覺得結婚了就要對家庭負責了,就不能出去花天酒地了,所以男人一般不會那么早結婚……不過老話說得好,男人三十一枝花,女人三十爛殘渣。男人可能覺得一兩年不是什么大事,在這一兩年裡,他能更加成熟,事業更加穩定。可是女人卻不這么想,女人經不起歲月的洗禮。在歲月的磨練中,女人慢慢就會變成了人們口中的剩女,她們開始著急。1.身心疲憊時 在職場上摸爬滾打,就為了給你創造更好的生活條件,可是職場上的爾虞我詐讓很多男人也身心疲憊。每天拖著疲憊的身軀回家,多渴望身邊有一個知心的愛人能給自己換雙拖鞋,靜靜坐在自己身邊,聽自己嘮叨一下一天的煩心事……可是,回到家的時候,還是只有自己一個人,他不免落入無盡的惆悵之中。2.朋友的婚禮上每年,你們都會參加朋友的婚禮。看著朋友們都雙雙步入婚姻的殿堂,你在心疼不斷花出去的禮金的同時,更是羨慕,你甚至會幻想新郎就是你。誰說男人就不愿意結婚,在參加朋友們的婚禮的時候,男人們也會有這樣的想法,那一刻,他是多么地渴望要成家!3.見到別人可愛的孩子男人在自己心愛的女人面前,總是會撒撒嬌,會表現得像個孩子一樣。或許正是因為男人內心深處的孩子氣在作祟,男人見到可愛的孩子的時候,他們也會無盡憐愛,甚者想趕緊自己也生個孩子。可是哪有女人那么傻傻的沒結婚就跟他生個孩子呢?所以,當男人見到別人可愛的孩子的時候,就很容易激發他要結婚的念頭。4. 夜場偷瞄辣妹時花花世界燈紅酒綠絕不會長久,都是過眼云煙,而只有真心地相待相濡以沫的婚姻才會長久。沒有結婚念頭的男人始終抱著玩玩的心態,認為戀愛就是一個玩耍的過程,玩過了就算了。可是在經歷了很多的事情之后,男人就定下心來,只想盡早安定下來,娶個老婆,生個孩子,組建一個幸福的家庭。所以如果你有陪他去夜總會的話,不妨看看你的男友會不會有這樣的異常的反應,若是有的話則恭喜你了,再努力一把,就能收獲婚姻的果實了。 [詳細] [我也說幾句]

  第一招:和他提起婚后的生活,看他的反應他是不是經常進入你的生活圈子。比如你想看望你的朋友,他也想去,你回父母家,他也想跟著去,等等,他想進入你的生活圈子,也就是能證明他是真心的想和你結婚了,讓認識你的人知道你已經是他的了,如果他不想你結婚,才不管你和誰會去怎么怎么著了呢。第二招:要求帶著你公開露面男人如果經常帶著你會見他自己的父母,朋友,同學,同事,等等,那他已經準備好娶你了,女人非常在乎口碑,男人也是如此,男人本身也不喜歡被他熟悉的人說成花花公子之類的話,反之,你可要小心了,不管理由再怎么充分,他想就是金屋藏嬌,你可得為你的名分考慮。第三招:看他是否時刻為你著想你畢業分配,他是不是考慮過你的擇業地點,你的身體不好,他是不是積極尋找良藥,你的一項重大舉動,他是不是發表了自己的看法,他是不是都在為你和你們以后的生活考慮,如果他不想娶你,才不會去管這類事情,因為這些事情都是出力不討好的事。 [詳細] [我也說幾句]

  周一出品:情感Q&A

  ·老公身體差還非要生二胎·老婆裝純裝處女 原諒嗎·老媽逼我拋棄窮男友怎么辦·嫁鳳凰男 房子寫我名嗎·相戀7年 男友遲遲不娶我

  周二出品:女人反思日

  ·高峰國慶初婚 新娘非那英·張曼玉遭遇劈腿 人財兩失·“京城四少”王爍槍指王珂·陳數大婚 離婚男是寶是草·大s暫時息影專心“造人”

  周三出品:情感放大鏡

  ·性情中人 追蹤喬布斯情史·若政策允許你愿學小s多生嗎·再訪李陽:婚姻只是個實驗·謝娜張杰26日甜蜜完婚·步步驚心:哪位爺是你的菜

  周四出品:男人真心話

  ·八爺追女經:沒事業就沒女友·北京娶妻成本202萬排第二·眾男人細數最倆共“敗性女”·離婚多金男:小三不如原配好·巴菲特之子:如何投資愛情

  情流感研究所特別策劃

  ·童年穿越 沒ipad時怎么玩·威廉王子訂婚 當王妃有多難·愚人節最動聽謊話:以胖為美·盤點:日在地震“淚奔”事件·新年:快快掃除“年終病”

張貼留言